2017年12月26日我會秘書長陳松鶴醫生訪問蘇州大學護理學院,與院長李惠玲就雙方建立合作關係進行友好會談。
蘇州大學醫學部護理學院源自蘇州醫學院護理系,1999年開始五年制護理本科教育。2008年成立護理學院,改為四年制護理本科教育。現為博士、碩士學位授權點,江蘇省重點學科。臨床護理為國家級重點專科。

蘇州大學醫學部護理學院院長李惠玲等多名教師,具有豐富的臨床護理經驗和教學理論造詣。她們寫作了《臨終關懷手冊》、《老年慢病患者護理手冊》、《老年癌性患者護理手冊》、《養老護理指導手冊》、《養老護理技術指導手冊》、《廿四節氣健康養老手冊》等書(全部由蘇州大學出版社出版),在臨床上有實用價值和指導意義,獲得讀者大眾和患者的好評。

李惠玲院長和陳松鶴秘書長在《蘇州大學護理學院向香港保健協會網站提供稿件的協議》上簽字。確定蘇州大學護理學院從2018年1月開始,向香港保健協會網站上有關專欄無償提供6本書中的文稿。陳松鶴醫生代表協會和周忠繼先生、周薇青小姐,感謝蘇州大學護理學院對保健協會網站的支持,並通過李惠玲院長對全部有關作者表達謝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