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8日下午南京市秦淮區癌友康復會和江蘇百草堂藥業有限公司在南京市黃埔大酒店聯合舉辦愛心報告會,為癌症患者服務。偌大的會議廳座無虛席,秦淮區所轄十二個街道的 128 名癌症患者參加了報告會。南京癌友康復會副會長宋援和江蘇百草堂藥業有限公司總經理王建民共同主持了報告會。

中共江蘇省委統戰部原副部長、江蘇省宗教事務局原局長、江蘇省紅十字會原顧問周加才,江蘇省衛生廳原廳長、江蘇省紅十字會原顧問劉洪祺,江蘇省中醫藥管理局原副局長丁冠明應邀出席報告會。

雲芝糖肽研發團隊主要成員、上海中醫藥大學醫學博士、上海師範大學教授、研究生導師袁萍,以及復旦大學附屬中山醫院客座教授、美國國家衛生研究院 Fogarty 基金國際學者、香港保健協會秘書長陳松鶴受邀作為愛心報告會的主講嘉賓。

袁萍教授介紹了雲芝糖肽的研發過程和和研究成果,以及臨床試驗、病理學、毒理學。陳松鶴教授作了題為《解碼抗癌之道》的報告,闡述了癌症治療的思路以及對於癌症認識的十大誤區。二位主講教授深入淺出和專業權威的的講課,加深了癌友們對抗癌和雲芝糖肽的瞭解,受到癌友們的熱情歡迎。

香港保健協會從 2017 年初開始,連續三年向江蘇省紅十字會捐款,為經濟上有困難的癌症患者提供幫助,免費贈送雲芝糖肽,為癌症病人提高抗癌能力。半年多的慈善工作,惠及眾多癌友,受到百姓好評。在 4月和 7月二次座談會上,免費服用雲芝糖肽的癌症患者交流了使用雲芝糖肽的成效和經驗,並表示了對本會捐款義舉的感謝之意。(SH)